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

發現超可愛方便的貼布

從古歐洲流傳下來的精緻網織品或刺繡;

但隨著時光流轉仍遺留下來它的美麗和魅力。
那是因為將手作的溫暖溶入了其中,

將那樣的情懷溶合在手作作品裡做個獨一無二的迷你寶物吧!


一共有四個系列–

toco-co系列、小花園系列、刺繡系列、針織系列,

每個系列的風格都不相同喲,

不僅是你縫紉的好幫手更是值得珍藏的好商品喔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因為要回台灣照顧老闆


所以放下上海的一切全部打包回台北


也很抱歉延誤了大家發貨時間 >_<
但是很感謝大家的體諒以及關心 ^ ^* 真的覺得很窩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過! 我這次還是淘到很多很可愛的拼布周邊配件唷!


像這個從1920年開始的系列貼布


超級簡單


而且又方便使用


直接放在做好的成品或者半成品上面然後拿熨斗(中溫約130~150℃)燙下去!


這樣就完成了唷!


我記得價格約 RMB 38-50元不等 ^ ^


很適合有小寶寶的媽咪們唷!~

PS: 貨到上海後就會實物拍攝給大家仔細瞧瞧囉 ^ o ^//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lxy_dd,来捧你BLOG的场,呵呵!

我也超喜欢文章里的贴布,曾一度想请人帮我在台湾拍卖网上代购呢!

近来也迷上了刺绣,觉得比十字绣好玩呢!

拼布派對 提到...

丁丁~~ 呵呵 謝謝唷~如果明天香港暴雨沒這麼大的話我順利回到上海 約下週二就會準備上架囉 :D 這些刺繡貼布已經躺在上海等我了~